牡丹嘉義東山白河兩天一夜6月13日~我們藉著志江結婚一起出遊~但目的與目標是要去嘉義找寶貝的同學紅龜~因為寶貝的同學紅龜的寶寶出生了~我們第一站就去參加我同學方志江的婚禮~然而我們順路到了牡丹水庫去參觀了一下~水庫的風景不錯~如果當時洩洪會很壯觀~但是運氣不好並沒有洩洪~然而還是要照新成屋張像啦~看寶貝笑到都瞇瞇眼了~大家看看~牡丹的水庫也不差吧~也蠻正的~風景也很好~大家有空要去看看~我們還經過石門古戰場~便下車跟那裡的拱門合照~濃濃的原住民在地文化~真是有趣~寶貝跟拱門的一邊合照~我們要走時還發現旁邊~草叢有一隻石頭做的百步蛇~好大喔~嘻離開前跟地圖合照~哈哈~真是不好設計裝潢意思說~男的帥女的正~真是的太速配了~哈哈然而我們好像早到了~我跟寶貝就到處逛逛發現了~觀光景點"哭泣河畔"石頭屋~便花了100元門票進去參觀了一下~進去可以看到很多植物~還有一些石造的房屋及涼亭~但是重點的哭泣河畔~我們沒走到~因為沒有明顯指引路線~加上第一次去~不知怎麼走所以參觀到租房子一半~就返回了有點被騙錢的感覺~哈哈但是心情是好的喔~吃完喜酒後~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~嘉義囉~走在高速公路一直下雨~停停下下的~有很大的雨也有毛毛雨~真是陰晴不定呢~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~還是在下雨哈哈寶貝帶我去吃了很好吃的~雞肉飯跟好好喝的豆漿豆花加油條~這真是太好吃啦~寶貝真烤肉是厲害都知道哪有美食~不愧是在嘉義混過的~哈哈本來要去寶貝說很熱鬧家樂福夜市~但是因為我太累了加上下雨~我們猜測因該沒有夜市~之後我們就去一人買了一雙鞋子跟雞排一些食物飲料~就回飯店休息囉~在這跟寶貝說抱歉家樂福夜市~沒有達成~sorry隔天~寶貝的同學帶我們到一間很有名的廟宇~裡面供俸房屋貸款土地公~這裡是可以問事的地方還要拿號碼牌喔~寶貝的同學很好心的幫我們先拿了號碼牌~等了一下子開始問事了~希望寶貝有聽到她想要的答案呢~辦完事後也快中午了~我們便前往寶貝同學的工作地點~冰品屋是在賣ㄘㄨㄚˋ冰的喔~上面的小弟弟就是紅龜的小孩~很可愛吧~小小的哈哈~紅龜也請我們吃ㄘㄨㄚˋ建築設計冰~嗯....很好吃呢~那個圓仔很Q呢讚喔!之後~紅龜請我們去吃火鍋~盡地主之誼真是謝謝啦~讓您破費了~吃完午餐再火鍋店閒聊了一會兒~我們就離開....又來到了冰品屋~可愛的寶貝又吃了一碗冰~厲害厲害~這就是豆漿豆花加油條~超讚的啦~好ㄔㄛ~這樣的吃法我還是第一次~真是一絕阿~哈哈再紅龜那坐了一會信用卡代償~我們就離開了~之後來到了白河蓮花祭~又到東山吃鴨頭真是充實ㄚ~白河的蓮花祭我覺得還好不錯~那個大王蓮比一般品種還大~傳說可以坐人在上面~看了之後才發現是小朋友可以~大人就不行了~我們還買了蓮子爆米香~還有蓮子喔呆了一下就前往東山了~到東山就是要來吃~大家跟我念一遍"東山鴨頭"....酒店打工大聲點聽不見..."東山鴨頭""東山鴨頭"~沒錯就是東山鴨頭~要不我來這幹麻~哈哈~真是不錯吃呢~!讚喔寶貝買東山鴨頭~實況~這是~藍色鴨子的分店~這裡有賣一些副食品喔~~吃起來也還不錯~就很便宜呢!等待食物~空檔來拍張照吧~太水了我的寶貝~ㄜ.......寶貝能告訴我~我頭上有甚麼嗎~哈哈白河蓮花節~街小型辦公室道旁~人不多ㄟ~嘻嘻那個很大片的就是~大王蓮~寶貝跟荷花來一張吧~我也來跟荷花來一張吧~(蓮花~荷花..傻傻分不清楚)哈哈照片後面就是大王蓮乘坐處喔~我個人覺得很瞎~因為它裡面還放了一個盆子~噗............哈哈~帥哥美女啦~白河蓮花節~可以去看看啦~但是會很無聊喔~有很多連子跟荷花的相關產品591可以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53pizmx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